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∮蓝色理想

竹杖芒鞋轻胜马 一蓑烟雨任平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站在太阳底下用右手遮住双眼,仰望明媚的阳光穿透血液的华美色彩,我看见流淌于指尖零零碎碎的落寞与繁华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『原创』大二的阳光生活  

2007-03-11 08:53:46|  分类: 草样年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二上学期的日子说平静但是也很快乐,从学生会和报社退出来以后烦恼也少了不少,终于有了更多自由的空间。然而也就是在这段时间有了更多和好朋友相处以及学习的时光,日子如落叶,一片一片的掉可是谁也没有刻意的去计算过它。

很快,一学期又结束了。寒假呆在家里除了两次同学聚会,其他的时间就是带在房间里看电视看书,可以说没肝没肺。可是常常想起2006年这学期与我一起快乐和悲伤的好朋友,想起我的那段阳光生活…

 

丫头是大学里唯一与我称兄道弟的好朋友,也记不清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像兄妹一样,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我习惯性的叫她丫头。

丫头!

恩!

她也总是很习惯的这样地回答我,好象本来就该这样的,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。第一次一起从武大回来的路上丫头就请我吃了“掉渣儿”,后来发现丫头是真的喜欢吃,呵呵。以后就经常吃到她买的鸭脖,绿豆膏,鸭翅…数都数不清啊,真是有口福!嘿嘿。准备英语四级的那段日子我常常晚上11点才从自习室出来,常常拨通丫头的电话瞎聊。

丫头,想你啦,呵呵。我总是这样跟丫头打招呼。

呵呵,是吗,哈哈。

一直到丫头在摧,赶快回寝室吧!我都觉得外面冷啦,还有你的电话费都给中国电信了,不如资助资助我吧。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老是被人误会,路上偶尔遇见曾经她的追求者的异样目光,丫头便说,糟了锤炼,这次有又被他们误会了。好啊,他们肯定在想丫头的眼光不错啊,我开玩笑地臭美。哈哈哈哈….然后我们又一起大笑.

大一暑假的时候我呆在武汉打工,家教,晚上常常很晚才回学校。回到学校就已经10点多了。丫头呢,晚上值班到10:30。那段日子真的很辛苦。根本没时间我好好休息。唯一几次晚上没课丫头却拉我约班里几个同学晚上去江滩,那次她值班后熬好绿豆汤发短信给正在回来路上的我说有好吃的,我真的很感动,回来一口气把它喝个干净…

 

小于嫒——最最刁蛮的好朋友,呵呵。知道我疼她,罩着她但依然动不动就说我无耻,还说我欺负她,要么干脆当大家的面喊非礼的家伙。不过真的让我开心不少,她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我常开玩笑说等我找到了女朋友就马上把你给踢掉,嘿嘿.好呀,那你赶快找啊,她总是那样刺激我.我们一起自习,可是每次她来的时候都早上10点多啦,哎,懒虫改不了的习惯啊。一起自习多了又有同学调侃,你们看起来真像一对啊。可是谁又真的那么在乎呢,我们是好朋友嘛。

跟于嫒在一起比以前爱玩了,但是也更快乐。被她拉去逛超市,回来我替她抱着一大堆零食(又是一个爱吃的,嘿嘿);在她的怂恿下壮着胆子向喜欢的女孩子表白;2006的秋天,从学校出发骑着单车带着她环游东湖,行程36公里……

可是很多的快乐的零零碎碎都是因为这个长不大的,刁蛮但又可爱的小女孩。

我们都要加油,A ZA!

 

希子,我们相似的地方太多,我不能不感到欣喜。在我眼里她一直是个单纯快乐的小女孩,虽然偶尔文字里有些淡淡的忧伤,可是她依然是她城堡里的公主,是我常常孤独的时候能够怀念的好朋友.

 

陈琼芳,在高四是我们是同桌却一直闹别扭,如今上了大学我们却能够比以前更融洽的朋友。在她面前我几乎没什么隐私,我们什么都说,只希望能够让彼此快乐。

 

下面是我的室友。

王超,我的室友,也就是长的一副“混混”模样极爱臭美有时超级幼稚但很耿直热情能干能让大家暴笑的1.83的家伙,从他那儿我一直在学习着改变自己。很幸运我们能够聚在226!

羔羊,能歌善舞的新疆小伙儿;还有亢进,那个热爱电影的愤青,我们四个凑齐了四种性格,缺一不可。

   

有他们是我的幸运,正是他们才让我的大学生活里更加阳光,我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机会——我要真心对他们说:“我爱你们!”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